close






下班照貫例帶牠們去公園解放
回來後
照貫例
把牠們鍊在門口
只是出去買個東西
沒想到
回來後就很晴天霹靂
還沒騎到家
就被車行老板娘攔住

大狗跑出去了
找不到我
叫牠牠也不理
就往公園跑去=  ="
死大頭的事件
重演了
不同的事
牠把鐵鍊扯斷了
我把牠和扁扁圈一起
我只看到扁扁默默的坐在門口
本來我沒發現扁扁的鍊子也開了
是因為我在外面四處繞了很久
又繞回去
扁扁默默的往前移了
我才發現扁扁因為berry
扯斷鍊子也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扁扁
沒有跟berry一起跑
所以我把扁扁叫上機車
我們一起去找
該死的berry
我還一直想
最好是不要讓我找到
不然一定打死你


我猜牠應該不會跑很遠
只怕被帶走了
問了公園一個在蹓狗的丫婆
她說五分鐘前有看到
牠在追小狗(不知道是誰家倒霉的狗)
想必嚇到不少路人
可是往丫婆講的地方大範圍繞了又繞
就是沒看到
問了附近的店家
也都說沒看到
肯…
誰帶牠回家誰就倒大霉了啦
牠因為看不到我
已經拆過草屯的紗門、
弄破豐原的大片玻璃門
還有數不清的罪行
還有被報警的靠夭聲
………………等等
把牠帶走的人
我想
應該不用多久
就會把牠解放去流浪了吧
還想說
真找不到的話
等半夜出去
應該就會聽到鬼叫聲了
不過
就在我決定再繞公園一圈時
在雞排店外面看到牠龐大的身軀
結果我轉彎時
扁扁重心不穩的飛了出去(汗)
真的是個很粗心的人…
謝過帶牠四處問找失主的小情侶
就結束這個不好玩的遊戲了
該死的berry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