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
莫非…
真的是…
是這樣嗎?…
有躁鬱症的人
養的狗也會躁鬱嗎…

上個禮拜一早
我把三條狗送洗
結果從我轉頭開始
就聽到
BERRY淒涼無比的哀嚎
一直到晚上貴婦趴
未完就去戴牠們
我一進去老板就說
"BERRY從你一走開始叫
到現在
看到你終於閉咀了"

我也不知道
可是牠一直都很黏我
上次丟牠在草屯
還特地把牠挷起來
可是牠還是硬生生
把我家的門拆了下來
害我被我媽唸了很久
還花了好幾千換了門…
也因此
被我媽列入拒絕往來戶
嚴禁我帶牠回家
(扁扁則是因為太臭
又太娘娘腔
被我媽唾棄
只有鐵雄目前
還可以自由出入…)

以往因為顧慮到牠們
常常都走不開
這一次
我要去關島五天
五天沒被我罵
五天沒被我踢
五天沒看到我
不知道會不會又憂鬱併發躁鬱
不知道五天後我回來
我們家的門要不要換新的…

什麼人養什麼狗
難道是真的?
我還是不知道牠的躁鬱
是跟學我的
還是被我傳染的
但就是
太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