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丫母說不要過生日後
我們就很少幫自家人慶生了
但是丫
我還是覺得
一家人還是應該借此機會聚一聚的
那一天早上
看了日期
發現是我大姐的生日
(嗯,她是超級的巨蟹座)
沒多久
我2姐就按內線告訴我這事兒
討論了一下
我們決定去吃頓飯
雖然大家其實也沒有離的很遠
也都在中部
可是要聚在一起
還真的不簡單耶
約了不能說的丫搞
丫搞的配合度也很高





它躲在有點鳥不生蛋的地方
而且還有點隱密耶
要不是有人說要去那
我就算路過也不會進去吧
算是…景觀餐廳
只是去的路上
我們一直很納悶
在田裡有什麼景可觀??
不過
還蠻推薦的
東西不貴也好吃
環境也不錯
只是太忙著吃了
都沒拍照分享^+++^
而且我們那天去
不是假日還客滿!!
(在雅潭路和崇德路附近
雅潭路往大雅的方向就會有指標了
不過指標必須很認真的看)
正確地址:潭子鄉雅潭路三段東寶巷九號(東寶國小旁)



晚上
收到簡訊
大姐說很開心
(印象中
真的很久沒幫她慶生了說)
下了班
這樣趕
在看到笑容
聽到笑聲
看到簡訊後
我想
在場的大家都會覺的
很值得…^^


因為沒準備
所以大家都沒有西妝打扮
都穿的很隨興
反正
開心就好
本來還想去KTV續攤的
不過太晚了
我也是良家婦女
要早點回家休息
而且
明天   大家都沒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