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丫母迷上了養魚
說穿了
已經養死了幾十隻了
因為水族館買的魚
都很容易就bye bye了
結果
也不知道是從誰那裡要的開始
要了別人家生的魚
回來不久
我們家的魚就開始生小魚了




我丫母興奮的像個孩子一樣
打電話來跟我實況轉播
所以
我的辦公桌上就多了很多隻的
不拉魚了
其實是孔雀魚的baby
可是真的很小很小隻
比不拉魚還要小(目前)
而且我丫母的魚還在
瘋狂的生

比小浮萍還要小

所以現在
不管講單的時候
發呆放空的時候
煩躁的時候
還是不自覺的時候
我都一直盯的我的小拉魚
就看著牠一直游一直游
我竟然可以對著牠們
一直發著呆
很久很久
多了一些喘習的空間
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