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以前
單純的幸福
如果問我
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休假!!
我想休假
想休長假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不排15天
因為如果排了
休了
就不想再回去上班了
所以我沒有勇氣
等我辦好離職那一天
我就真的可以休長假了



是我卻不斷的被現實打敗
錢再臭
也還是緊緊握著
不肯放手
我也想要不顧一切
我也想要放開手
我也想要大口大口的呼吸
可是
數字取代了一切
我卻無力去改




一直以來
都有人耳提面命
提醒我
把企圖心拿出來
他也曾對著我說
無法忍受沒有企圖心的人
我卻依然故我
不曾為誰改變
我不稀罕名份
我不需要頭銜
我不想要握權
我    卻只能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