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台中真的很幸運
只花2個小時就找到房子啦^^
第一眼就喜歡
原本還有想把它買下的衝動
會不會只因為它有我喜歡的
大大的更衣室


我不喜歡公寓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上的
都是好幾千萬的房子
要賺的什麼時候才買的起丫…
而且如果真的買了房子
我想必至少五年內不能換工作
除非途中嫁入豪門
光想就覺得好累哦!


說到嫁入豪門
我八字都還沒一撇
倒是一直收到紅色炸彈
雖然我是真心希望
她們可以真的幸福
但我心裡又總覺得
結婚
和談戀愛一樣
不會永遠都在熱戀
等到熱度退了呢?
有些人選擇離婚
有些人選擇外遇
有些人選擇傷害
有些人選擇忍耐
只是如果
這就是婚姻的真相
為什麼大家還是拼命的
像八點檔一樣
演個不停


也許因為我是不婚族
所以我想不透
那些結了婚的人
是為什麼結婚?
真的是為了自己嗎


結了婚沒多久
醒了
在不到一個月裡面
她說她後悔了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但是不是也來的太快了?


我總認為相愛的結局
並非是一成不變的
步入禮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