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雄有一個很可愛的習慣
(和BERRY一樣)
牠每次都喜歡搶在前面走
但是每走幾步就會停下
回頭看我還在不在

有時我會故意躲起來
看看牠的反應
每一次牠發現我不見
就會照原來的路
或是我帶牠走過的地方
來來回回找尋

今天下午我照往常一樣
帶鐵雄去中庭散步
順便倒個垃圾
通常我都會帶本書或報紙
坐在樓下看
鐵雄會自己逛大街
但是每隔幾分鐘
會跑回來我坐的地方
看看我還在不在
然後又繼續跑來跑去

結果我今天下樓忘記帶報紙
陪牠玩了一下
就想說還是上去拿個東西看好了
電梯一下來
一個小姐走出來
鐵雄跟我進去後
在電梯快關時又跑了出去
我想說不要理牠好了
就順著上去

結果我下來時都找不到牠
我開始有點擔心
想說牠會不會跟著那個小姐走了

因為牠有時會跟著別人跑
跑一跑 又覺得那個人不是我
然後才又回頭找我
而且我一直覺得牠很重咡
常常我叫牠牠都沒反應
不然就是我在東邊叫牠
牠好像咡到
卻拔腿往西跑去

我走到外面看
怕下班時間車子多
萬一牠走出去的話
就凶多吉少了…

然後我去管理室請管理員幫我調監視器
結果讓我很生氣的是
A管理員竟然不會
說晚班的B才會
要我等B7點上班時再去
我當下很想飆他
但是又忍了下來
因為我爸很愛"港"
那些人正是他"開港"的好對象

我想一想
不確定牠有沒有可能自己爬樓梯上去
(我家在14樓耶…
而且我沒帶牠走過樓梯)
但我還是坐電梯上去
走樓梯下去找牠
可是走到12樓
就因為太恐怖而放棄了(因為樓梯間暗暗的…)
也因為我完全沒咡到牠的聲音
(因為牠的呼吸聲很大聲
非常吵---不過還輸扁扁一點)

等到七點我下去找B看監視器
發生了電視劇很愛演的戲碼

就在鐵雄跑出電梯後
牠並沒有跟那個小姐走
因為門關了
我看到牠一副不知如何是好
在電梯前徘徊了一下
就在我又坐電梯要下來找牠
的電梯門開前
牠就往樓梯的方向跑去
而我往另一個方向
(中庭)走去
我和牠錯身而過

我看著監視器
一會兒
都沒看到牠走出來
我就跟管理員說
我等一下再來
然後我從一樓
走到頂樓
就咡到牠特有的呼吸聲
我當下有點感動
可是無論我怎麼叫牠
牠都不下來
(因為牠前主人說牠曾從樓梯摔下
所以腳有點怪怪的
之後也都不敢下樓) 我走到牠看的見我的地方 一直叫牠 牠在上面開始排徊 還是不下來 僵持了好久 才慢動作下來 爬了十六樓 嗯…我想牠今天會很好睡… {###_dkd2626/32764/1023874701.jpg_###} 還有一個小插曲是 我從一樓走到頂樓 不知是哪個夭壽的人 把貢奉祖先的東西放在樓梯間 簡直是要把我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