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毀謗扁扁開始吧

因為自從夭壽的大頭離家出走後

丫酷扁就升格變老大了(依年紀算的話啦)

不過這個傢伙倒是一點"老大"的"庫協"都沒有

活脫脫就是個娘娘腔

明明就是公的還那麼愛哭

愛哭的程度每每都挑釁著我的耐性

所以說牠是個娘娘腔一點都不為過!

不過牠的多才多藝倒是幫他加了好幾分就是了^^

是誰那麼會教丫?!

養這種狗也很需要勇氣的

因為  1、 十隻有九隻臭

(口臭、體臭…臭臭臭
人家洗完澡都會香個一、個禮拜
或好幾天
牠只能維持一天
害我常常被誤會沒幫牠洗澡
其實是牠本身就是個發臭體
應該也跟牠非常過動有關吧)

如果讓牠吹冷氣的話

就比較不會有味道

but

地球火速的在暖化

我的北極熊都快沒地方生存

再說我都沒在吹冷氣了

哪會開冷氣給牠吹

2、牠非常非常非常的吵

呼吸之大往往驚嚇到路人甲乙丙丁

然後還會有人要我帶牠去看醫生

(這個時候我心裡難免會os
以我多年的經驗
踹牠2腳就不會喘了
哪裡要看什麼醫生)


每次去公園都變成焦點

因為聲音之大讓人無法不注意牠

牠打呼的功力是牠在2樓睡時

我在一樓客廳看電視還不時受到干擾


基於牠長的那麼醜又那麼有喜感
(我常常覺得 牠一定不是上帝的傑作 而是外星人的狗) 又是我練腳力的對象
`丫~哈
 我當然還是很愛牠的嘍^^

不過這種狗照顧起來比一般長像正常的狗

要麻煩的多了

要養的人千萬要考慮清楚丫
這絕對是一件苦差事…
其實想養狗的
可以先跟朋友借回去養養看
再決定要不要真的養
這樣可以減少很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