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認養的鐵雄
被我姐抓去養
結果…
真是個三心2意的傢伙
看牠沒有得到很好的照顧
我總覺得對不起牠原先的主人
所以
我就帶回來養了
丫典還因此鬧脾氣
(沒辦法,誰叫他被迫成狗奴才勒)
話說回來
每一次我說要養狗
他都是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人
我則是堅持到底的人
結果當然是女方獲勝啦

我沒有後悔
反而覺得
好在當初我死不讓步的堅持
我想
看在牠們這麼可愛的份上
他應該也不覺得後悔吧

鐵雄和扁扁有著一樣滑稽的臉
一樣皮
一樣會邊跑邊豬叫
一樣會打呼
一樣吵
而且還一樣白目……(無言)
2隻還有一個共同絕招
就是扮賤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