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很好
不用為誰牽掛
不用為誰煩惱
不用刻意討好誰
我可以很隨心所欲
想逛街就逛街
不必擔心誰被忽略
可以想high到半夜
就high到半夜
不會有門禁時間
不會被call被追蹤
一個人    很好
                           真的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不必為誰而活
下了班  累了
可以好好的放鬆
躺在床上石化也好
當個廢人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做
腦袋完全放空   也好
不必勉強自己微笑
不必對誰交代行蹤


我也不是公主
不是非得要有王子
才能得到幸福
我可以為自己做主
我也不是嬌滴的花朵
非得要有人呵護
才可以存活
我不需要王子
也不需要護花使者
我知道現實世界的殘酷
我知道男人的本質


也許  總歸一句
就是看的太清太透
也許  就是太過理智
不符合愛情的幻影
所以
我要盡情的享受
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當個既美麗
           又HAPPY的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