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偷懶的
可是手腳快的不但照片都上傳了
連網誌都出爐了
好啦
照片等下個禮拜我的電腦
回來馬上上傳丫^^


距離上次去
老實說已經忘了是幾年前了
印象中還保留著
好笑的回憶…
原班人馬還有三人^+++^


說到底我就是去發洩的
把我幾個月來的壓力
和不爽
啊~~啊~~~啊~~~~
叫個痛快
咳!下次可能要先吞
幾個貴妃牌喉糖
潤潤喉


話說我們在那邊跳那麼久
回家有"鐵腿"的fu
還被看不用錢的
下次要記得跟觀眾朋友
收觀賞費丫!
回到家累的跟什麼一樣
用最快的速度洗好澡
就馬上撲床了
隔天爆累的
更厲害的是
隔天我竟然還去跳拳擊
我整個覺得自己太強了!!


下次要去六福村給猩猩看
是不是
好哇
先去弄個帳蓬和睡袋來吧!
不然每次被肖婆睡過
都累個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